【图】惹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哄呢 几个妙招帮你哄好男朋友

2016/10/10 19:58:16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人首先得自爱,自爱首先得爱自己的身体,正常的女朋友和男友相处一定是处于平等的位置,当女朋友不小心惹男朋友生气了该怎么办呢?该如何哄他...

4、他生气说明他在乎你啊!他生气的时候就多讲点好听的话哄哄他就好了。以后说话做事就想一下咯!,不要总是那么冲动。不要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祸从口出知道吗?和他多沟通一下,你们两就是缺少心的沟通,有什么不满的也不说,不开心的也闷在心里,你不说对方是不会知道的。

5、自己也要反省一下看自己是不是哪里做错了还是说错话了,他不说可能是想让你自己觉得你哪里错了,你要经常去关心他,多说好话哄哄他,让他觉得你很在意他,也要经常对他撒娇,因为男生最喜欢女生对自己撒娇了,撒娇也是很有用的办法。

上一页123下一页

    惹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