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惹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哄 这些招数超级有效

2017/12/2 7:4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有争吵是很正常的,那么如果男朋友被你惹生气了该怎么办呢?女生一定要学会惹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哄好他的攻略介绍,让你们的感情不会出现间隙。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男生性格再好,对女朋友再包容,都会有被女友惹爆的时候,那么当你男朋友被你惹生气了该怎么办才能惹好他呢?这些女生必知小技巧超级实用,一定要学会。如果是因为你自己做了什么错事而使得男朋友生气了,那么建议你主动去和解,不要拿着自己所谓高傲的姿态做借口,否则会容易使男生伤心至极,对你失望其实很不利于情侣的相处。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撒娇是女生哄男朋友非常快速有效的方法,而且屡试不败,就像网络上有一句非常流行的话,看你那么可爱完全生不起气来!语气温和,特意装装可爱,说一些好话,同时要有去请求原谅的态度,不能因为男朋友摆了两分钟脸色,你就甩手不干摔门而去。在心理默念不要和被生气冲昏头脑的人计较,这样想之后,即使你面对很尴尬的状况也能很好的应对了。

来源:站酷作者:Elena Veselova

还有一种哄男朋友的方法就是不说而去用实际行动做,多用行动去示好。例如给男朋友z.a心早餐,也许开始的时候他拉不下面子去接受,但是只要你坚持做一周,就一定会让男朋友消气。

当男朋友被你惹生气而向你冷战之后,你千万不要也置气,更不要利于别的男生来气他,故意让他吃醋,这样只会让两个人越走越远。在外人面前给足他面子,有什么问题回家沟通,千万不要将矛盾闹到外人面前让男生丢脸。想要强势用外部压力来使男生低头,这样的做法是非常愚蠢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