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充分把握第一次和男生约会技巧 让你不再拘谨

2017/12/2 7:41:12 作者:M214-xu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第一次和心爱的男生约会中,女生要注意自己的衣着打扮,言谈举止,选择适当的聊天话题。这样就可以将自己的优点展现给对方,创造一种浪漫温馨的范围。

来源:站酷

第一次和心爱的男生约会,女生的心情总是激动的,害怕自己表现不到位说错话,从而影响了氛围,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其实男生也何尝不是这样的呢。女生在第一次和男生约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缓和紧张的情绪,把握以下几点,营造浪漫温馨的约会气氛,这样你就能把握住主动,给对方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来源:站酷

注意穿着打扮。你的穿着打扮将透露着你的品位,男人会通过你的衣着对你进行定位。所以约会的时候穿着一定要注意扬长避短,把你自己漂亮的一面展现给对方。但是一定要注意打扮不要太时尚前卫。可以做一个清新素雅的淡妆。

来源:站酷

举止温文尔雅。在走路、说话、吃饭时一定要注意你自己的形象,走路不要八字脚,不要横冲直撞的,说话的时候不要大声嚷嚷,吃饭的时候注意细嚼慢咽,注意文明用餐。虽然说男生可以惯着女生,但是第一次约会的形象,会对他产生重要的影响。

把握谈话的主题。在聊天中要善于把握聊天的主题,通过把握聊天的主题来不断的加深对对方的了解,同时也通过谈话聊天将自己的优点展现给对方。初次约会可以谈一谈双方的工作,兄弟姐妹、朋友,兴趣爱好什么的。在聊天过程中要积极的回应对方的谈话,注意面部表情,要将喜悦之情传达给对方,让他知道你和他在一起很开心。

把握上述几点,你就可以在约会的过程中,做到无拘无束,收放自如,轻松应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