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送什么花表示初恋 几种选择帮你送出美心意

2016/10/11 22:22:5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代表象"初恋"的花卉有:紫色丁香花、报春花、粉玫瑰紫色丁香花代表庄重、纯洁爱恋及美妙的初恋情怀;报春花象征充满幸福的初恋;粉玫瑰花代表浪漫的爱……

代表象"初恋"的花卉有:紫色丁香花、报春花、粉玫瑰紫色丁香花代表庄重、纯洁爱恋及美妙的初恋情怀;报春花象征充满幸福的初恋;粉玫瑰花代表浪漫的爱恋及美好的初恋情意。少男少女的初恋是情的“萌生”,不是x.a的本身,它往往是单方面的、心理上的、感情上的爱恋,是纯洁的心理之恋。这心理之恋往往带有浓厚的幻想色彩,具有不现实性和脆弱性。它像是一场有趣的游戏,给人留下的是亲切的甜蜜的回忆。有人说,爱情不仅是对异性的肉体的追求,而且在更大程度上是人类在精神上亲近的需要。而少男少女的初恋几乎完全是精神需要的追求。正如歌德所说的,道德纯洁的少男少女的初恋,“永远趋向崇高的目的”。紫色丁香花、报春花、粉玫瑰等都有初恋的意思。如果你的初恋萌生了。不如送送这些花材组成的花束给对方。海芋花花语:纯洁、幸福、清秀、纯净的爱“还记得湖畔曾与你相遇…还记得你的笑容无比的甜。你迷人的魔力,我如梦奇遇。爱不可思议,唔,妙不可语。喔,我们在白白净净的湖面,在海芋的季节,开满着美若天仙的海芋…”萧敬腾的歌曲《海芋恋》,演绎出了青春洋溢的爱恋。每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或许都是始于海芋花代表的美好,纯洁、幸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