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闺蜜生气送什么礼物哄他 对不同类型男生就要“对症下药”

2016/10/13 23:23:41 作者:U2-lizim…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红遍大江南北中华大地,里面黄磊的好男人形象又一次征服了全中国的观众,在现实生活中大家也慢慢的发现其实自己的身边也有这么一个人,虽然...

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红遍大江南北中华大地,里面黄磊的好男人形象又一次征服了全中国的观众,在现实生活中大家也慢慢的发现其实自己的身边也有这么一个人,虽然不是恋爱关系,但绝对是一等一的铁哥们! 在困难的时候他总是能在最恰当的时间出现,在最需要他影身的时候他从来没有打扰过自己。当他心情不好的时候送什么礼物给他呢?

送文质彬彬的男闺蜜

现在文艺范十足的男孩子越来越多了,大家从电视剧中那些韩国男士,高高瘦瘦,长长的头发,酷酷的外形,让现在的孩子有了模仿的对象,要是你的男闺蜜是这种类型的,那么你送的礼物应该也是适合这类男生的,例如一本书,让他好好享受一下文化熏陶的乐趣,例如一副眼镜,让他再扮酷点!送文艺范比较重的男生一般都是送一些小清新的礼物为主,太重口味的礼物他们接受不了!左岸童话上面的礼物个人感觉很多都比较适合,例如原木闹钟就是很好的例子!上面还可以雕刻祝福语,告诉他懒猪,要起床了,要不然太阳就晒屁股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