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友怀孕她家人不同意怎么办 几个事项助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6/10/13 23:53:3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怀孕了,她父母不同意怎么办?加油争取啊,一般有孩子了,家长都不会太坚持,如果你能让他们相信你是一个值得把女儿托付给你的人,就OK了。加油,祝你好运……

女朋友怀孕了,她父母不同意怎么办?加油争取啊,一般有孩子了,家长都不会太坚持,如果你能让他们相信你是一个值得把女儿托付给你的人,就OK了。加油,祝你好运。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情: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情,而是两家人的事情,后期就是三个家庭的事情,而你们恋爱的时候总是追求幸福,追求浪漫,追求刺激,追求的各种不切实际的爱情,当你们想要结婚的时候父母肯定会给你把关,要是你的父母不同意,说明他们在用过来人的角度替你分析,所以这时候你的却不能把爱情当做简单的两个人的事情。婚姻没有那么简单:婚姻真的没有恋爱的时候想的那么简单,两个人简单做个计划,然后朝着这个目标去实现,但是你知道爱情不可能是这么简单的,结婚前你们考虑的只有你们自己,还有自己的父母来帮助自己,而结婚后你们要组建自己的家庭,你们要面对三个家庭,而这三个家庭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所以你们要是拿着爱情的心态来结婚,肯定不现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