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节创意祝福语大全 分享15句话帮你表明心迹

2016/10/14 13:23:32 作者:U2-yeziw…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节到来的时候,平日里摸爬滚打不流泪,风雨艰困不叫苦的男生们,成为广大女同胞们的重点慰问对象。平日里对心中的那个他,你还有没说出口的话?坚硬的骨头下隐藏...

男生节到来的时候,平日里摸爬滚打不流泪,风雨艰困不叫苦的男生们,成为广大女同胞们的重点慰问对象。平日里对心中的那个他,你还有没说出口的话?男生节祝福语帮助你传达内心的爱意与感谢。

1、 坚硬的骨头下隐藏着一颗柔软的心,粗糙的言辞中掩盖着一种细腻的情,冰冷的面孔内沸腾着一腔火热的血,平凡的男人们蕴育着一生伟大的梦。祝你心想事成,前程似锦。男人节快乐。

2、 放下包袱,压力不见了。放飞心灵,烦恼走远了。放慢脚步,美好增加了。放松心情,幸福更近了。愿你无忧无虑,自在逍遥。男人节快乐。

3、 你浑身是胆,你志存高远,你坚强勇敢,你不惧艰险,你眼光长远,你勤劳肯干,你家里骨干,你争当模范,堂堂男子汉,困难冲在前,奋战第一线,责任记心间。男人节到了,愿你好运常伴,幸福永远!

4、 男人,甚是辛苦劳累,却充满智慧,关心理解支持全到位,知足常乐幸福家;男人,肩挑重担勇敢跨,一切困难都不在话下,身体健康乐哈哈;8月3日男人节,祝幸福一家子、快乐一辈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