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人感动的句子欣赏 20句爱情真谛你不可错过

2015/9/9 15:32:43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的确是一种奇妙的情感,让人深陷其中不可自拔,爱情囊括了酸甜苦辣的情感,让你一时欢喜一时忧愁,那么关于爱情的感动的句子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不要错过。

爱情的确是一种奇妙的情感,让人深陷其中不可自拔,爱情囊括了酸甜苦辣的情感,让你一时欢喜一时忧愁,那么关于爱情的感动的句子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不要错过哦。

1、爱是一种遇见,不能等待,也不能准备。

2、在我的心里,刻着一个人的名字关于那个人的一切,他的笑,他的背影他的话,他的落寞。岁月无声,抹不去心中永久的记忆。就好似曾经做过一件愚蠢的事,到老了仍清晰地记得。
3、曾经在某一瞬间,我们都以为自己长大了。但是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责任、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在生活面前我们还都是孩子,其实我们从未长大,还不懂爱和被爱。
4、爱情是容易被怀疑的幻觉,一旦被识破就自动灰飞烟灭。
5、也许爱情总是这样,早先红了脸,后来红了眼。
6、爱情,越单纯越幸福。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经历的太多了,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人多了,会比较;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你会自暴自弃;你会行尸走肉;你会与你不爱的人结婚,就这样过一辈子。
7、所谓真爱,就是在爱到头破血流之后,依然能拿出一颗真心来待你。
8、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其中一件就是:当你所爱的人,牵起你的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