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喜欢你的举动 知道这些帮你拿下他

2017/12/14 9:39:12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候女生会对男生的一些行为感到混淆,到底这个男生喜不喜欢自己。为了避免会错意,女生一定要知道这些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微笑、关注自己的外貌、喜欢身体接触等。

女生有时候会对男生的一些行为感到困惑,她们不清楚男生的某些动作是不是在表达爱意。所以,为了避免会错意这种尴尬情况的出现,女生一定要知道这几个男生对你有意思时会做出的举动。首先,如果一个男生特别在意你,他就会莫名的对着你微笑,这种微笑还是那种比较害羞的笑。当他们频繁地关注你而且没有原因的对你笑的话,就可以确定他喜欢你了。

其次,当一个男生心里面有了在意的对象时,他们就会过分关注自己的外在形象。他们每天出门之前都要花上好久的时间去认真地刮胡子、抹护肤品。他们希望自己能给喜欢的人留下好的一个印象,希望把自己完美、整洁的一面展现给对方。如果你发现这个男生突然变得爱捯饬,而且经常出现在你的面前,就可以确定他很爱慕你。

此外,一个男生总是愿意和自己爱慕的女孩子呆在同一个空间里。而且只要细心留意你就会发现,他们总是会“不小心”的和你发生一些身体上的触碰,如果你不反感的话,他们就会“大肆进攻”,比方说,直接给你一个拥抱或者是直接牵起你的手。这些举动很明确地表明你就是他们喜欢的那个人。

再者,如着这个男生原来是一个比较沉默的人,却突然在你面前变得活泼了一些,就说明他很有可能已经喜欢上了你。内敛的他们可能不会率先告白,这个时候你要主动一些,争取拿下这个男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