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怀孕怎么安慰她才好 这样做才是让女友放心

2016/10/15 13:08:02 作者:R-li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怀孕,是每个女人一生中都要经历的事情,只不过是来的早晚,如果双方是认真的对待感情,对待爱,我们就应该懂得珍惜,哪怕是一条还未出生的小生命,孩子是无辜的。

怀孕,是每个女人一生中都要经历的事情,只不过是来的早晚,如果双方是认真的对待感情,对待爱,我们就应该懂得珍惜,哪怕是一条还未出生的小生命,孩子是无辜的。但是如果双方的感情基础还不够牢固,只是一时的冲动才得来的小生命,双方还是需要慎重考虑,之后在做决定,强扭的瓜不甜。你应该多考虑一下以后的事情,双方的经济状况,家庭背景。多跟她说话,了解她的想法。如果你是一个有责任是男人就应该负起责任,更应该告诉她你的想法,规划好你们的未来,最重要的是你要负起责,让她得到安全感,不要再害怕,惶恐。当然第一个考虑的是是否要这个孩子,如果要的话,应该做好为人父母的准备,这是指心理跟金钱的准备。有了主意之后尽快与父母沟通,考虑是否现在登记结婚。

123下一页

    女朋友怀孕怎么安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