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失恋后的不同表现图片分享 揭秘男女失恋表现

2016/10/14 21:43:22 作者:U-zeng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会经历恋爱失恋这一关卡,不同的人失恋有不同的表现。那么对于失恋的男女有哪些表现,失恋后又会怎么做呢?其实没有过不去坎,只要度过失恋这一道,就会更加坚强。

我们通过用户案例研究,分别总结了当今男女失恋后流行的十大表现。

女性失恋后的表现之一:放肆痛哭

女人失恋后的第一表现就是放肆痛哭,觉得要大哭一场,似乎要把所有眼泪流尽才算好。失恋女人通过痛哭一场来释放自己从男人那里受到的伤害,释放自己的压抑感。但是建议不要在人前痛哭,这样不止会让别人觉得矫情,还会觉得你这个人不能承受打击,不就是一场恋爱嘛,大不了重新找个好男人。

女性失恋后的表现之二:暴饮暴食

女人失恋后的第二表现就是暴饮暴食。他们通过这种方式从身材上摧残自己,不管是冷热酸甜、刺激辛辣的食物,通通塞入腹中。他们忘记了曾经减肥的目的,忘记了女人的身材是最重要的。其实这种暴饮暴食的方式对身体有着极大的伤害,不仅使自己体重增加,还让自己的内心更加饱受折磨。

女性失恋后的表现之三:借酒消愁

借酒消愁,这是女人失恋后的第三种表现。在酒精的麻醉中,很容易让自己的意识出现短路情况,常常会暂时让人忘记失恋的痛苦,沉醉在酒精带来的欢愉中。很多女人失恋后都喜欢自己独自借酒消愁,这种自斟自饮的方式更加伤害内心。

建议:和几个能倒口水的狐朋狗友痛饮,这样可让自己敞开心怀的大醉一场,也能让自己借着酒劲倾倒下自己的情感垃圾。

女性失恋后的表现之四:找闺蜜倾诉

这种时候闺蜜的用处会大大体现出来,女人心情不好时会拉着好姐妹喋喋不休的诉苦发牢骚,其实要的不是好友的劝解开导而且一个发泄情绪的对象,这时倾诉会是一种很好的缓解心理压力的方式。当然也好切记顾虑一下好友的情况,不要给她人来带不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