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失恋后的不同表现图片分享 揭秘男女失恋表现

2016/10/14 21:43:22 作者:U-zeng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会经历恋爱失恋这一关卡,不同的人失恋有不同的表现。那么对于失恋的男女有哪些表现,失恋后又会怎么做呢?其实没有过不去坎,只要度过失恋这一道,就会更加坚强。

女性失恋后的表现之五:复仇报复

大多数女性失恋后存在着严重的心理不平衡心结,会想到通过极端方式去报复带给自己伤害的前任。其实这是没有必要的,毕竟是自己爱过的一个人,如果这么对他,那只能说你没有真心爱过。还有那些牺牲自己某方面的东西去达到复仇目的的更是不可取,这样注定是两败俱伤,谁也不会快乐。

女性失恋后的表现之六:借人忘人

很多女性在失恋后常常迅速展开下一段恋情,不管自己是否喜欢现任,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短暂的出口而做出的选择。她们通过这种方式来忘记前任,但是往往会出现更糟糕的后果,这样结局往往是短暂的。从另一方面来说,这是对现任的不公平,因为一个人心里还有前任,怎么还有空间接受另外一个男人呢。

女性失恋后的表现之七:离职或改变爱好

很多女性在失恋后常常会对自己爱好和周围熟悉环境产生厌恶,睹物思人,会想起以前很多和前任在一起的事情,这种现象要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才能消失,换个环境并不是完全不好,有助于产生新的恋情,开展新的生活。

女性失恋后的表现之八:约炮找备胎

很多女性在失恋后迅速展开下一段“恋情”,参照前任的体态和样貌来麻痹自己,让自己找到原来的平衡状态。这种情况往往风险很大,女性不自爱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很多的麻烦。女人是个感性动物,非常的感情用事,失恋后一难受可能一赌气就嫁与他人。尤其是刚刚失恋这时有个男人向你表达爱意的时候,女人更加容易冲动。人是为自己活着的。当你因为赌气嫁了出去,那么最终痛苦的,只有你自己,任何人都无法代替,而且从前的他也不会因你的行为而自责。

女性失恋后的表现之九:不修边幅

蓬头垢面,失魂落魄似乎是很多失恋的女人的共性特征,整得一脸的活不起的样子。其实,实在没有这个必要。你没心思打扮能怎么样,你到处诉苦又能怎么样?女人失恋了当然很难过,但在家再怎么狼狈不堪,到了外面也要擦干泪水,用阳光的表情面对一切。因为这不但是给别人看,更重要的是鼓励自己要坚强起来。

女性失恋后的表现之十:找老师获取专业建议

一般来说,失恋三个月左右都能够进行自我调整,但是三个月到六个月还无法自我调整,这个那么就需要向专业的心理咨询师进行情感心理咨询,谨防得了心理疾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