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强吻意味着什么呢? 揭秘男人什么时候会强吻女人

2016/2/27 14:22:10 作者:T-hanru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强吻女生发自男性的本能,而发生这种事大多数是因为太爱一个女人,而在很多的时候难以压抑自己的感情,但又找不到合适的途径以及适当的方式去表达自己对于女人的情感。

男人强吻意味着什么:

强吻女生发自男性的本能这种情况:大多数男生强吻女生是出于这种情况,而且做出强吻女生行为的男人大多数是爱情小白,因为太爱一个女人,而在很多的时候难以压抑自己的感情,但又找不到合适的途径以及适当的方式去表达自己对于女人的情感(最重要的是难以通过有效的途径获得自己的爱情)。举个简单的例子(准确来说是举个极端的例子),一个很爱女神的屌丝,突然有一天被女神刺激到了(比如女神和身边的高富帅好了),他表达自己对女神的爱意就会变得非常的不理智甚至是过激(因为自尊心受打击了)。尤其是当之前女神对屌丝不错,屌丝以为女神是喜欢自己的,当面临希望破灭的时候,就会出现屌丝责怪女神,而在争吵的过程中屌丝很有可能会做出强吻女神的行为,他之所以为强吻女神,是因为自己心底觉得女神是有一点喜欢自己(所以他表达自己爱女神的决心是去吻对方,同样心底也希望对方回应自己,回应自己的这份感情),而我为什么会把这种情况归类为发自本能呢?是因为当一个人处于情绪激烈或不理智的状态之下,他所做出的行为(比如强吻女生)是平时他在理智状况之下难以做出的。

揭秘男人什么时候会强吻女人:

强吻对女性的心理压力大,更容易让女性屈服。在男女相处的过程中,男生有的时候也会强吻女生,但是很多时候都是因为爱慕,并没有恶意。因为强吻对女性的心理压力大,更容易增进彼此的感情。男人为什么会强吻女生?

女人潜意识里希望被强吻

男人主动吻女人是突发事件,女人主动吻男人是预谋事件。法国《女性》杂志最新研究发现,在潜意识里,每个女人都希望被自己爱的男人拽住,摁在墙上强吻,这会给她们带来更多快感。专家分析,大多数女性都将接吻视为亲密关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渴望体验到被重视,被需要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