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对我很好 但是不够优秀

2016/2/29 11:15:5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友对我很好,就是不够优秀。我非常容易对那些优秀的倾心,这让我很烦恼。如果男朋友他比我优秀,哪怕跟我持平,我都不会说什么,反而会更黏他,反之,在别人的衬托下,我就对他冷淡了。

网友倾诉:

男友对我很好,就是不够优秀。我非常容易对那些优秀的倾心,这让我很烦恼。如果男朋友他比我优秀,哪怕跟我持平,我都不会说什么,反而会更黏他,反之,在别人的衬托下,我就对他冷淡了。这要不好吗?要如何改变心态。我对自己没有信心,明年我就要去留学了,我怕我会喜欢上别人,喜欢我会仰慕他的人。

编辑回复:

女人总是容易把感动当z.a情,也许你自己都不知道对他到底是怎样一种感情。因为感动他的号而跟他在一起,对他是十分不公平的,当然,对你也是。因为这个决定,绑架了也许不止两个人的自由,剥夺了也许不止两个人追求真正的美好的爱情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