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怀孕怎么安慰她   小心一尸两命

2017/12/22 8:2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很多推送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类似“高校女生未婚先孕宿舍产子”,“大学女生去小诊所流产大出血死亡”等等骇人听闻的新闻报道。那如果女朋友怀孕了,该怎么安慰她呢?

伊甸园里的禁果,很多情侣都选择了偷偷尝试。那么很多问题就接踵而来了:未成年怀孕,怀孕意外而死,再或者就是不敢面对父母而选择自杀。那么,如果女朋友怀孕了,该怎么安慰她最有效呢?

(一)如果未成年,无法结婚。如果是中学生,因为偷尝了禁果而导致女生怀孕,那么问题是相对严重的。因为,这个时候的女生,还没有发育好,怀孕对她们的身体伤害很大。

因此,作为男生,应该告诉女生,已经把情况告诉了自己的父母,会带着女生去正规医院把孩子流掉的。并且,必须向女生保证,等两个人长大,到了可以结婚的年纪,就会立刻娶了她。这些话,男生可以在自己的父母面前告诉女生,让女生心里有安全感。并且,必须向女生保证,等两个人长大,到了可以结婚的年纪,就会立刻娶了她。

(二)如果已经成年,但是目前没能力结婚。如果是大学生或者已经成年的社会人士,虽然到了可以领证的年龄,但是没有经济能力去养孩子。那么,可以先和女朋友商量,要不要立刻嫁给自己,只要她同意,自己立刻就娶,哪怕是没有一个婚礼。并且,向女朋友保证,自己接下来会努力工作,给她和孩子一个幸福的生活。

当然,如果是正在读书的大学生,可以和女朋友商量要不要把孩子流掉。但是同样向女朋友保证,大学一毕业,立刻娶了她。

(三)如果已经成年,且有能力结婚。如果满足这两个条件,那就告诉女朋友,自己想娶了她,然后把宝宝顺利的生下来。只要女朋友不拒绝,自己愿意一生为她负责。这些话,才是给她的最有价值的安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