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生活姿势大揭秘 23招教你如何增进夫妻乐趣

2015/9/7 23:09:46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x.a姿势是伴侣在进行x.j时的姿势。x.j姿势五花八门,姿势只是辅助增加夫妻性生活中的乐趣,夫妻精神的交流最重要。渐进式延时训练法,可以延长x.j时间。

x.a姿势是指伴侣在进行x.j时的姿势。x.j姿势五花八门,姿势只是辅助增加夫妻性生活中的乐趣,夫妻精神的交流最重要。渐进式延时训练法,可以延长x.j时间。
1、猫鼠同家 男性仰卧并把双腿伸直,女性躺在男性的身上,男性由下面把y.j插入。然后,经过调整,最后男性要伏在女性身下,由背后进行攻阴部。
2、羊上树 女性站立,男性站在女性前面,用一只手托住女性的臀并将女性一条腿抬高,把y.j插入玉门中。
3、吟猿抱树 男性站立,女性把腿张开,男性由一只手托着女性的臀部,把y.j插入。
4、玄瞑鹏翥 女性仰卧,男性用左右手分别支撑着女性的两条腿,然后,把手绕到下面抑住女性的腰,这样y.j插得深。
5、丹穴凤游 女的仰卧,男的跪在女的面前,双手在床上支撑身体,把y.j插入丹穴中,这种方法可以说非常棒。
6、昆鸡临场 男性跪在床上,女性坐在男性的怀里,接受y.j的插入。
7、山羊对树 男性盘腿而坐,女性背着男性坐在他身上同时,女性要低着头看着y.j一点点进入丹穴。男性用双手抱住女性的腰,让运动加速进行。
8、玄蝉附 女的俯卧并伸直腰,男的曲膝跪在女性的双腿间,双手抱住女性的颈部,由后面将y.j插进。
9、白虎腾 女性趴着,男跪在女性的后面,用双手抱着女性的腰。
10、骤骋足 女的侧卧,男的侧卧,用左手抱住女性的颈部,用右手扶着她的脚,插入。
11、野马跃 女的仰卧,男的把女的腿放在肩上进行深深的插入。
12、海鸥翔 女的仰卧在床上,男的站在床边抬着女性的腿,将y.j插入玉门。
13、凤将雏 胖女人可以把小男人放在中间交接,这个姿势好像凤凰抱着凤凰一样。

14、临坛竹 男女其中一个仰卧,一人俯卧在对方身上,仰卧的人双腿要提高,俯卧的人要骑在上面,双方的性器相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