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性功能测试 4个部位测试你的男人到底行不行

2015/9/7 23:03:23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的性功能在x.a中占有主导的地位,如果男性的性功能很强,则会有高质量的性生活,但如果男性的性功能不强,则对于性生活是有很大的影响的,还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

现在男人的性功能在x.a中占有主导的地位,如果男性的性功能很强,则会有高质量的性生活,但如果男性的性功能不强,则对于性生活是有很大的影响的,并且长期下去还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那么男人你的性功能是强是弱呢?下面就是测试男人性功能是否正常的方法,不妨通过下面的方法测试一下吧!
测试男人的性功能主要看四点:
1、你对于美女会不会多看几眼呢?一般性心理和性生活正常的男性,对于很漂亮的女人都会票上几眼的,并且当自己的妻子身体裸露的时候,还会忍不住去抚摸的。如果在这种情况下,你没有任何的反应,则你的性功能就是非常的迟钝了,必要的时候需要去医院看医生了,以免影响你的性生活。
2、y.j的勃起够不够当你对性产生兴趣时y.j迅速勃起,或稍迟片刻勃起,一旦勃起,都能进行满意的性生活,这说明性功能没有大问题。如有时能勃起有时不能勃起,勃起后坚持不到s.j就疲软下来,这说明你有了点小问题,需要调整你的性节奏了。如长时间没有勃起过,那问题就严重了,最好尽快寻求医生的帮助。
3、生活是不是主动如每次过性生活都是你主动引发,这说明你性功能正常。当妻子主动引发时,你能积极响应,这也属正常。如每次都是由妻子主动引发,否则你就不会对性产生兴趣,说明你的性功能开始出现问题了,这时候你应该找出到底是你们的感情出了问题,还是你的身体出了问题。如在妻子的诱导下也不“动心”,这就要当心了。

4、体毛。和男性生理功能关系最紧密的就是睾丸,因为睾丸可以产生雄激素。男性睾丸产生了雄激素,它决定了男性一生的生理功能,从胚胎时期的性别分化到青春期的第二性征变化,从性功能的维持到生育能力等,无处不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