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技巧总结 帮你找到心爱的男生

2017/9/25 7:04:12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相对男追女来说,女追男成功率更高。如果你懂得一些技巧,就会让成功的概率大大地提升。比如追男生时要依旧保持一份神秘,就能满足他的好奇心。

女追男时很重要的是主动,不要害怕他的拒绝,要寻找机会接近他,让他对你产生好奇的感觉。但要注意不要一开始就把真实的自己完全展现给他,要营造一种在他身边却又不属于他的氛围。要变主动为被动,让他发现你,引导他去了解你、认识你。一定时间的接触后可以消失几天,再出现时如果他已经主动找你,说明你在他心中有了一定的分量。

再者,要注意,女追男肯定不是跪舔男生,只是女性主动选择伴侣并为之先做努力的过程。女生不能被男生牵着鼻子走,不能一味迎合男生。恋爱是一个平等交流的过程,是需要双方都付出努力的。如果你的付出完全被一个男生漠视或者是理所应当地享受的话,说明你们的关系已经不平衡了,你需要尽早从这段关系当中抽离出来。尽早止损才是重要的。

其实,感情中特别重要的是真诚,是一颗真心。技巧固然重要,但如果没有真心加持,就算两个人在一起迟早也会分开。另外,女生如果很优秀,那么追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就会更容易,没有人不喜欢优秀的女生。所以,要注意提升自己,外貌上内在上都是。

另外,要注意先了解男生的性格、喜好,避免触及他的雷区。还有一个比较促进感情的技巧:真心的称赞。这样会让男生更加自信,也会让他对你有更好的印象。此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千万不要在短时间里确立关系,因为得来容易的东西是不会得到珍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