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  寓意不同都有爱

2017/9/25 7:02:12 作者:Mb-y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男女朋友,大家也许都会想到的是恋人关系。你是否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呢?如果有,在平常生活中你们是怎样称呼彼此呢?如果没有,你是否幻想过怎样称呼呢?

现在小编分享一下生活中常见的情侣之间的称呼。当两人开始发现喜欢上了彼此,建立男女朋友关系之初。很多男生女生是非常腼腆的。很注重在彼此眼中的形象,这时他们一般不知道怎么称呼彼此。他们会觉得称呼彼此的名字说不出口,于是很多都是称呼对方“喂”“嘿”,或者对着彼此咳嗽一下,使出一个眼神儿,彼此就知道在呼叫对方。

随着关系的不断升华,感情的不断加深,两者之间越来来放的开,不再出现害羞的局面,也不会因为称呼彼此名字而不好意思。这时他们主要称呼彼此为:亲爱的、丫头、傻瓜、笨蛋、宝贝儿、名字的昵称,如青儿,雪梅之类的。也有的会给彼此起外号,这是一种非常有趣的称呼,小编曾经听到过有女生叫自己男朋友为二妞、二货,我忍不住笑了。

越到后面,有的情侣关系会发生变化。有的也许会因为矛盾而选择分别,有的会坚持刚开始的执念,和彼此走下去。相爱的情侣感情越来越深,他们都把彼此当成自己的另一半。这时他们有的直接称呼彼此的名字,或者称呼老公老婆,媳妇儿,老头子、领导。称呼的不同会带给人不一样的感觉,留下不同的印象,也能反映出彼此的性格特征。

不管男女朋友之间称呼彼此为什么,那都有各自不同的出发点,每一个称呼都有自己不同的寓意。你属于哪一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