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做一个理性的女生

2017/9/25 7:01: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被别人表白,也有可能自己去表白别人。表白是我们表达爱意的一个很浪漫的方法,但是表白了不一定能够得到回应。这时候我们就要懂拒绝别人的方法。

来源:站酷

很多时候,当两个异性在一起久了之后双方或者其中的一方就会产生一种爱慕之心。那么这时候很多人会选择一种方法来表达自己对另一方的爱意。有的人会选择直接说给对方听,也有的人会选择用一些比较委婉的方法来传递这种爱意。不管是用什么方法,这些都是表白的具体方法。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表白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不管是谁和谁告白。

来源:站酷

年轻的我们总是对爱情充满着期望和憧憬。我们有的人因为一次精心准备的告白成功牵手一位能够陪伴自己一生的伴侣。也有的人被对方狠心拒绝,从此对爱情失去了信心。其实不管告白之后会有什么结果,这些都是我们人生中珍贵的记忆。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可以避免因为自己的狠心拒绝而让对方伤心欲绝。那么如果自己被表白了有什么办法可以委婉拒绝吗?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首先,我们一定要考虑到对方的心情。如果是在公众场合下被对方告白,那么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假装同意,避免在公众场合下让对方出丑。但是如果自己真的不喜欢对方的话,可以选择一个合适的场合一个合适的时间表明自己的心意。

但是现在很多人都不会在公众场合去告白了,这时候他们有可能会选择微信或者短信等手段来传递爱意。这时候如果自己不喜欢对方的话也不要贸然的拒绝,或者只留下一句“我不喜欢你”然后就把对方给删了。我们要说明情况,让对方能够理解自己的心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