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你身上投入得越多 就越珍惜你

2016/10/19 14:25:21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外表再坚强的女人都需要被人疼惜和关爱。在爱情里遇到一个不珍惜自己的人是一件很让人受伤的事情。但是,一个男人会不会珍惜你,除了他个人的品质问题外,还有一部分原因来自于女人自身。

可是,艾美真的很喜欢范江啊,她觉得他就是什么都好,这么优秀的人她一点也不想放手。

在这段恋爱关系中,范江并没有太多的投入值,看艾美对他的评价,几乎是在“跪舔”(长得超帅、博学多才..."。所以,他提出分手,几乎没有什么沉没成本。这样一来,他对艾美也就很难有什么珍惜可言了。

男性在吸引女性的时候,是有成本计算的。如果女生是他千方百计、绞尽脑汁、克服了重重困难去追求的,每天嘘寒问短,经常一起吃饭,偶尔还送送礼物,甚至已经到了死缠烂打的地步,最后才在一起,那他一定会很珍惜那个女生,毕竟不珍惜的话,他的“沉没成本就太高了”。

艾美在和范江认识一周后就发生了关系,在艾美身上,范江几乎是零成本的,她没有让范江珍惜她的筹码。新鲜感一过,就要把艾美推开,所说的理由,都是借口罢了。可以看得出来,范江不是善类。就是因为在艾美眼里,范江什么都好,所以被范江牵着鼻子走,让自己显得“廉价”了。而范江,又深知自己有着“高价值”。如果艾美短期内无法让自己的价值有大幅度提升,想要挽回对方的概率是比较小的。

如果你和男生交往的过程中,在他还没有进行成本投入时,就让他轻而易举地就得到你,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价值,适当矜持,也适当地给予奖励,这样才能让对方投入更多,更珍惜你。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