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逗女友开心的笑话分享 15个笑话让恋爱充满甜蜜

2016/10/21 13:39: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女友的男票有没有这种烦恼呢?经常会发现女友突然就不开心了,莫名的发脾气。这时候可不要和女生对着干,后果可是很严重的,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逗女朋友开心的经典笑话。

女朋友怎么有生气了?怎么又不开心了?有女友的男票有没有这种烦恼呢?经常会发现女友突然就不开心了,莫名的发脾气。这时候可不要和女生对着干哦,后果可是很严重的。让女友开心是我们的责任,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逗女朋友开心的经典笑话。

1、同学让我请吃饭,因为我刚刚在银行找了份不错的工作。

他问我面试难不难,我说:“不觉得啊?那人就问了我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你爸爸身体还好吧?”

2、白兔Q B灰狼后逃走,狼愤慨急追,兔以土抹身扮灰兔,戴眼镜看报纸,狼问:可看到一白兔?兔:是那只强*狼的白兔吗?狼羞:我KAO,这么快就见报了?

3、班长问:我们排里,谁是最大的官?新兵答:是排长。班长又问:在师长下面的是谁?新兵答:是师长骑的马。

4、办公室小李对小张说:“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先听哪个?”小张:“坏消息吧。”小李:“我要说的好消息是假的。”

5、不过长了1cm,你就要把iPhone 4s换成iPhone 5,你真该庆幸你女朋友没有同样的想法。

6、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晒晒,太阳代表我的情;不要问我爱你有多久,抬头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