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婚礼致辞语 温馨感人的伴娘闺蜜婚礼致辞

2016/4/27 13:06:3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新娘以前是邻居,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即使期间经历了考取异地的大学、不同的工作地点,我们仍一直保持联系。许久不见的她突然说要结婚了,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一、一起成长闺蜜致词

大家好!
我的声音可能有些许颤抖,是因为感受到这份姻缘的美妙而激动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和新娘以前是邻居,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即使期间经历了考取异地的大学、不同的工作地点,我们仍一直保持联系。许久不见的她突然说要结婚了,让我有些不知所措。我是个俗人,得知消息后当然劈头就问,他有没有钱,多大年纪了,做什么的。她不满地说,有你这样的人么,你怎么不问,他对我好不好?在一起开不开心呢。
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你侬我侬。我只是想,就算要相濡以沫,起码彼此要有唾沫给对方吧。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是一切了?不是没有人深深相爱最终还是痛哭着分手的。不为别的,只是这个世界,如此现实。你信不信,若是有一天,连活都活不下去了,谈什么爱啊,开心啊。两个人说不定会彼此仇视,说不定大家都觉得,没有对方,自己会好很多。我是这么啰嗦,这么喜欢泼冷水的人。两个人甚至为此吵了起来,互相的伤害,互相的骂。她说,就算是你说的那样,我也不会后悔的。
我只是想到了现实的一面,却忘记了顾及她的感受。其实我的这位朋友,一直渴望安定美满的生活,一直希望有人可以给她宠爱。最近我也总会想,她马上就要结婚了,她对象人品到底怎么样,她的婚姻会如她想象一般幸福吗之类很多很多,虽然这是她的婚姻,但是她对我来说,很重要!  现在,她已做了重要的决定,我又怎么会没有祝福?祝福你,我的朋友。希望你可以和他,永远相爱,永远在一起,永远安定,永远美满。即使缓缓老去也遵守彼此的誓言。愿你们人生美丽,生命无憾!谢谢大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