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吃醋怎么道歉呢 男友们的恋爱必备秘诀

2016/10/21 17:03:02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生活中可能由于自己的一些行为,一些说话,和异性的一些不雅的举动,引起了身边女朋友的在意,而使得女朋友吃醋,不理自己,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的话我们应该如何处理!

恋爱中男女最常会吃醋的情况之一是觉得对方“心里有别人”,可能是从话语里,行动中,或留下来的相片、信件中。而有这样的感觉和疑虑。要处理吃醋,要了解此时对方真正要的是“我是你的惟一”、“独占性”的地位,所以如何处理的措施是“策略,,达到“你是我的惟一”的信心和感觉,是“目的”。以下就“无意间发现,对方在皮夹中留着前任男女朋友的相片”为参考范例,提供处理的策略和达到“你是我的惟一的信心和感觉”。在生活中可能由于自己的一些行为,一些说话,和异性的一些不雅的举动,引起了身边女朋友的在意,而使得女朋友吃醋,不理自己,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的话我们应该如何处理,今天来给大家说一说。也许是因为自己的一些行为举动和对待异性的态度可能引起女朋友的不满而吃醋,不理你了。这时候如果你爱她的话千万不要以静制静,因为那样带来的往往是更大的矛盾,更大的误会。你要做的就是赶快的道歉解释,让女朋友尽早地心里释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