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暗恋表白的话精选 30句情话总有一句打动她

2016/10/21 20:58:2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谁的一辈子没有经历过表白的场景呢?心跳,无奈,欢喜个中滋味看对方是不是你喜欢的人而定。其实所以美好的爱情也是以一段成功的表白开始。

15、戒烟容易,戒你太难。当爱恋的病毒悄然而至,当你把从我心中下载的初吻放进回收站,我决定把爱情低格,让回忆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吗?16、看见花儿想起你那美丽的容颜,看见溪流想起你那似水的的柔情,看见白云想起你那婀娜的身姿,看见彩霞想起你那快乐的样子,看见明月想起你那含情的目光....虽然咱们昨日才相见,但是如隔三秋思念远啊。17、一见倾心,两颗真心,彼此信任,相爱至今,心荡神迷,与君携手,不谈分离,年年相思,岁岁相依,朝暮相伴,心心相印。5月20日,想说,我爱你。18、以前不知道这世界有你,后来我知道了,就不停地在人群中找。现在我终于找到了,所以决定一辈子爱着你。19、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梦的心情,但并非从此就没有梦,而是梦里依然有你!遇见你纯属天意,爱上你一心一意,苦恋你从无悔意,得到你才会满意!20、结识你时,和心签了份契约,要做你永远的朋友。原谅我没常联系你,但你的名字不只存在我的手机里,你的样子也还在我脑海中。不会很久,就这一辈子!21、因为有你,我变得充满活力;因为有你,我改变了生活方式;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象没有你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