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怎么问好 七夕之情人的甜言蜜语

2015/8/23 11:12:03 作者:xw_hu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七夕怎么问好?七夕节又名乞巧节,其起源于对自然的崇拜及妇女穿针乞巧,后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传说使其成为象征爱情的节日,下面就来看看在七夕里情人的浪漫语句吧!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发源于中国,是华人地区以及部分受汉族文化影响的东亚国家传统节日,农历七月七日夜或七月六日夜妇女在庭院向织女星乞求智巧,故称为“乞巧”。其起源于对自然的崇拜及妇女穿针乞巧,后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传说使其成为象征爱情的节日。
2006年5月20日,七夕节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列入第一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现被认为是“中国情人节”。

在七夕要怎么问好?情人间当然是要说些浪漫的甜言蜜语啦,下面就来看看这些浪漫语句吧!

1. 爱你不是目的,目的是爱死你!爱你不是目的,目的是爱你一辈子!
2. 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抱你是我的特长,吻你是我的专业!
3. 水在流,鱼在游,想你总是没理由:风在吹,雨在下,很想和你打电话:你有心,我有心,才能相知到如今:天有情,地有情,多多想我行不行。
4. 如果我们生存的冰冷的世界依然难改变,至少我还拥有你化解冰雪的容颜。
5. 女:你爱我有多深? 男:只一毛钱那么深。 女;气愤的说:“去死吧” 男委屈说:一毛钱不是等于十分吗?
6. 一天不见想看你,两眼发直没力气,三次拿起手机,四肢冰凉汗滴,五脏六腑在叹气,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点我等你。
7. 真想你:不分白天黑夜,越是黑夜越是想;不分四季更替,即使寒冬亦温暖;不分距离远近,便是遥遥却深深。
8. 魅力是什么?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庄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欢。所以你不用担心自己不够漂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