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里怎么追求女生 三个方法教会你

2017/12/25 8:13: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学里谈一场恋爱是大部分大学生的心愿。但大学不像社会,大学里帅哥美女如云,想要追求你喜欢的女生也有一定难度。那么现在就让小编告诉你如何在大学里追求一个女生吧。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曾经有一些采访,专门采访即将毕业的大学生,问他们在大学里有没有什么遗憾。采访结果发现,很多大学生觉得遗憾的共同点都有在大学里没有谈恋爱觉得很遗憾。其实,很多人都向往校园恋爱,在大学里恋爱也已经相当自由了。大家都说校园的恋爱很纯真很美好,大家的恋爱没有带有什么物质利益色彩。既然如此,那如何在大学里追求女生呢?

来源:站酷作者:Kate Aedon

一、用真诚打动她。大学里人才济济,俊男靓女如云。因此,如果你要是没有一副还不错的气囊,或者有点才华,很难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获得心仪女生的青睐。但是如果你样貌和才华都不出众,也并不代表你就不能追求到你喜欢的女生了。虽然如今网络流行一句话“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但套路多了,会适得其反,还是真诚能够打动人心。

来源:站酷作者:LOFTFLOW

二、寻找机会让她注意到你和多与她接触。如果你跟她不能长时间的相处,她对你不了解,她又如何能接受你的追求呢?因此,一定要想办法让她认识你再产生好感。比如,对方喜欢去图书馆,那么你就假装在图书馆跟她浪漫邂逅。这样你就能给她一个深刻的印象。随后再找机会,取得联系方式,跟她多聊聊天,还有给予她关心、温暖、快乐和帮助。

三、勇敢且浪漫表白。寻找同组朋友的帮助,帮助你制造一个浪漫的表白现场,再把女生带到现场,然后深情告白。如果女生喜欢浪漫,那么你就能感动到她,或许可以成功追求到她。但是,前提是女生喜欢这种张扬的高调的表白仪式,让她觉得她是幸福的公主。如果不是你会吓到她,甚至会让她讨厌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