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女孩子看电影不答应怎么办 7个你需要知道的事情

2016/10/22 23:08:08 作者:PYY-z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喜欢上一个女孩子,或者你和一个女孩子有了一点爱的感觉,那么要想捅破天窗,让你的爱明明白白,最好的方法就是请女孩子看一场电影。说不定一场电影之后你...

2、如果你生得小巧玲珑,那么第一次约女友看电影适宜看科幻片。因为女孩子很容易就把你科学地幻想成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忌讳看喜剧片,虽然女孩子会笑得喷饭,但真的要她嫁一个小丑,她肯定是十万个不愿意。

3、如果你不太了解对方,那么第一次约女友看电影适宜看悲剧片。数数女孩子用了多少包纸巾擦眼泪,你就很容易知道女友的良心指数。忌讳看激情片。那些热吻、床上戏会让女孩子觉得你的心很邪。

4、如果你年龄较大,那么第一次约女友看电影适宜看卡通片。因为女孩子会觉得你童心未泯。忌讳看青春片,因为十个女孩子有九个都爱看小白脸。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