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老婆的一封信 经典情话让她高兴

2017/12/9 8:17:12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十七岁的我,有一个下着雨的夏天,你的味道很特别。我亲爱的老婆,在余下的日子里,我会穷尽一生的力量来好好爱你、保护你。那个笑意明媚的女子,从此不相忘。

来源:站酷

亲爱的老婆:我爱你,我的老婆。你还记得我们的相遇吗?十七岁的我,有一个下着雨的夏天,你的味道很特别,默默的闻着你的气息,静静的听着你的声音,你说:“你喜欢夏天的味道和那淡淡的认真的雪的旋律” 又回到之前的起点,呆呆的趴在橱窗前,时间似乎早已凝固在这一刻,一切都显得那么安静,就这样慢慢的静静的睡着了。

来源:站酷

然后童话般的,星星带走了我。听星星说:那儿有我的月亮,有我的棉花糖,还有我眼中的苹果,那感觉好轻,只要轻轻用力就可以挣脱所有束缚,我知道那是你,因为只有你才能让我无所顾忌的将自己释放。她们说那天我们笑意明媚,灯火澜姗处那一抹笑意!却了温暖了那沧凉。浮生一浮萍,随风吹散。散落在青春的轨道,飘散于尘世。

来源:站酷

看那云淡风轻,看那前尘往事。在尘世的唉叹中,它静然一笑。仿佛这一灯火澜姗处那一抹笑意,温暖了流年。温暖那散落一地的誓言。温暖了那一世沧凉,在风轻轻的日子,我们笑意明媚。在青春的路上,有你,有那笑,便也足够。

我亲爱的老婆,在余下的日子里,我会穷尽一生的力量来好好爱你、保护你。也许我有许多缺点,但是为了你,我会慢慢改正。还记得那年,那个美好的时光里,我遇到了你,那个温暖我流年的女子,给我一世温暖。那个笑意明媚的女子,从此不相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