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塞的原因是什么 15个示例告诉你

2017/1/21 23:38:02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帛书周易井卦,九三,井渫不食,为我心塞,通行本中“塞”作“恻”,意为心里想不通。心塞,网络用语,心肌梗塞的简称。心理堵得慌,难受。我们一起看看吧.....

帛书周易井卦,九三,井渫不食,为我心塞,通行本中“塞”作“恻”,意为心里想不通。

心塞,网络用语,心肌梗塞的简称。心理堵得慌,难受。周围有不顺心的事让你心里很不舒服。或者表示对某件事情很无语。

心塞,网络新兴词,是一种情绪,意为心里堵得慌,是周围有不顺心的事让你心里不舒服。或者表示对某件事情很无语。比如: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有心里难受的时候。亲人不幸出世、恋情分手、工作上的不顺利、学习成绩的下降以及等等一些负面事情,都会让我们的心里难受,导致不良情绪的出现。这些挫折性的刺激,对于我们来说,可以帮助我们成长,让我们更加的成熟起来。但是如果持续的心里难受,无法调整,那么就会需要我们的心理健康,影响我们的生活与工作。所以当我们的心里难受时,我们要学会自我去调整,将不良情绪释放与调整过来。

见惯了大学综合实力排名,专业就业率排名,学术研究排名。其实高校排名也有“另类”的一面。校园社交应用“超级课程表”推出了一个“十大痛苦专业排行榜”,很多学生表示“理工科学生伤不起”。

最令人“心塞”十个专业:计算机、医学、数学、机械、法学、土木工程、通信工程、会计、艺术、文学。

示例

看完这些“反鸡汤”段子,是不是感觉好点?

1.又一天过去了。今天过得怎么样,梦想是不是更远了?

2.只要是石头,到哪里都不会发光的。

3.我有位家境一般的朋友,一直觉得如果自己有钱一定会更幸福。后来他妈做婴幼教育发财了。快十年后我见他,问:现在你倒是有钱了,你真的幸福吗?他回答:爽翻啦!我默默地走开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