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送男生礼物什么好 推荐几十种的创意礼物

2016/10/23 21:43:14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是情侣关系,那么送男生围巾以及贴身的东西比较好。因为你们的关系就是十分密切的,所以,你应该很清楚他喜欢什么。但是送礼又不知道送些什么特别是送男生礼物最辛苦。

如果这个男生很男子气概,那么你就有两种选择了,要么送符合他气质的东西,要么就送相反气质的东西,这样会给他一个惊喜,切勿送中性气质的东西,这样会令这种太男人的男生反感。

如果这个男生很中性,即我们生活中所说的伪娘,那么你就得选择一些特别有意思的东西送给他,这种男生没多大的要求,只要足以让他感到惊喜就行。一些小饰品是不错的选择哦!

如果这个男生很有书生气,那就送点书香味浓的东西。比如砚台之类的,虽然现在人不用,但是摆在家里会显得很有品味,书香气很浓重。

如果男生喜欢玩,那就送些他平时喜欢玩的游戏光盘什么的,投其所好。

以上是投其所好,你也可以在以下比较通用且保险的物品中进行选择。

1. 打火机。不吸烟的男性不多,然而不喜欢的男性却很少,即便是一个不喜欢吸烟的男性朋友,你送他一个精美的打火机,他也会爱不释手的。

2.刮胡刀。尽管胡子是男性阳刚的特征,然而为了大众们欣赏“美”的眼光,很多男士都选择了不留胡须,甚至让胡茬都不见天日,那么你送给他一款高档的剃须刀,正好能够帮助他达成这个心愿。而剃须刀精美的外观,是任何一个男性都无法拒绝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