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安慰失恋女生的话大全 让你快速走出阴霾

2016/10/24 22:37:58 作者:W2-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失恋并非羞耻之事,但有些失恋者却认为失恋是令人耻辱的,是被对方“涮”了、“玩”了,从而感到脸上无光,无地自容,其实任何事情的发展都面临着两种前途,恋爱也是一样。

恋爱一次成功固然可喜,但这毕竟只是可能性,而不是必然性,所以谈恋爱就要有谈不成的心理准备,失恋也是在情理之中,是无可非议的。有思想、有志气的青年不应受世俗偏见的束缚,不能自己看不起自己。如果能从失恋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并有所进取,那倒从失恋中受益匪浅,不愁今后找不到称心如意的好伴侣。态度决定命运,何必生活在过去?太在乎未来岂不是会错过?他离开说明你们真的不适合,他不了解你的好,何必去在意他的好?试着把心誊出来,给了解你的好的人,让他有机会搬进去。她现在才听不进去那些话呢,你真的是一个傻瓜,你喜欢她对吧,告诉你,这个时候的女生思想很抵触的,不要以为说个什么经典点的话就能让她感动,拿出行动来,去带给她快乐,让她真正的走出阴霾,别用华丽的话,只须用一颗爱心,那些话留着表白的时候再说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