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年后再见初恋尴尬吗 教你再遇初恋要如何相处

2016/10/27 23:23:0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多年后再遇见初恋会是什么感觉?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相信每个人都有初恋,多年后再相望,到底是应该红着眼还是红着脸呢。

多年后再遇见初恋会是什么感觉?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欲语还休的初恋,多年后再相间,到底是应该红着眼还是红着脸呢。

1.十年时间足以改变人心,年龄和阅历的增长,十年后再相见,很多人都会选择寒暄,客套,然后回到自己的小窝怀念一番,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生活继续!这也许是十年之后给初恋最好的结局!

2.如若他日再见,定要先牵着你的手温存的哭一场,这句话说出来即表示,内心深处还残留着那份浓浓的感情,定然会藕断丝连。所以这是很多已婚男女最害怕见到的结局了吧!

3.情人相见分外眼红,很多在感情中因爱生恨的人,又或者说是受伤最深刻的那一方,应该是最不想见到初恋情人的,即使再见也是愤愤然意难平。

4.分手之后还可以当朋友,这也许只能对于一些和平分手的情侣来说,因为曾经彼此熟悉,所以当朋友相处的时候也许更合适,生活工作当中也能互相帮助。

5.如果能够放下,再次相见,内心平静,就像见一位多年未见的好友一样,波澜不惊,能够这样相遇也许很好,初恋情人真正能够放下的应该很少吧。

123下一页

    十年后再见初恋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