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说我是他红颜知己代表什么 表示你们有缘无分

2016/10/28 18:57:58 作者:U2-yeziw…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谓红颜知己,一般是指与男性关系比较密切的女性朋友。那么,红颜知己到底是怎样一种感情程度的朋友呢?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比朋友多一点,比爱人少一点”..

什么是“红颜知己”?所谓红颜知己,一般是指与男性关系比较密切的女性朋友。那么,红颜知己到底是怎样一种感情程度的朋友呢?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比朋友多一点,比爱人少一点”。通常而言,红颜知己指的是年龄相仿的异性朋友。如果年龄差距较大,那么就称之为“忘年交”。男人与红颜知己的交流仅停留于精神层面,比如,互相倾诉内心的苦闷,互相开导和鼓励。一旦发生爱情或性行为,这种关系就随之土崩瓦解了。聪明的女人,一定不要做红颜知己。为什么呢?原因有以下三点:首先,男女之间很难有纯洁的友谊,男人让你做他的红颜知己,可能对你有不好的企图。

因此,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我一直把你当做最好的朋友,你愿意做我的红颜知己吗?”你听了千万不要沾沾自喜,为什么呢?因为这句话意味着:“我一直把你当做可以信赖的朋友,但是由于我们不能结婚,因此,我只能给你一个较为好听的名分,让你成为我生命中一个特殊的人。希望我们的关系非同一般,有朝一日,我们的关系能更进一步。”

其次,红颜知己不过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朋友,别把红颜知己的地位看得太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