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说我是他红颜知己代表什么 表示你们有缘无分

2016/10/28 18:57:58 作者:U2-yeziw…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谓红颜知己,一般是指与男性关系比较密切的女性朋友。那么,红颜知己到底是怎样一种感情程度的朋友呢?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比朋友多一点,比爱人少一点”..

4、红颜知己,最完美的聆听者

通常情况下,老婆是倾诉者,而红颜知己则是聆听者。在她面前男人可以是倦鸟、是浪子,可以疲惫、孤独、无助、逃避、怠惰,而她是能接纳你的黑夜,给你安静,做你恢复能量的空间。因此说,红颜知己才是旷世的绝代佳人。

如果说老婆是太阳,情人是月亮,那么红颜知己则是星星。太阳、月亮有疲倦的时候,星星却没有,它闪闪烁烁若即若离,甘于寂寞却又灿烂而长久。

无论你在别人面前多么地高高在上,不可仰视,在红颜知己眼里都只有尊严没有威严。她能穿过层层面具,如入无人之境地走进你的心灵,用一种你与她都懂的语言来和你进行灵魂的对话与交流。

5、红颜知己与情人只有一纸之隔

若是喜欢上一个女人,那么可以先让她成为你的红颜知己,在慢慢的情感交流中,渗透她的内心,在不断的了解中,你可以发现两人的感情在不断升温,那么何时发生肉体关系,从而变成情人也只是主观意愿的问题。

但是一旦发生了关系,那么你们的关系不再只是朋友,而是情人,而你们之间的相处模式也将完全不同,所以,拥有异性朋友虽易,要找到红颜知己却不易,且遇见且珍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