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怎样追男人技巧 教你如何倒追你心仪的男生

2016/5/18 22:27:06 作者:T-xuj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般恋爱都是男生主动,也就是说都是男生先追求自己喜欢的女生,这点在中国尤其普遍,因为中国的女人历来都是含蓄内敛的,这也是几千年的封建宗法社会的制度造成的现象。

男性的狩猎者心态

以男性身体里流动著的、从远古祖先传承下来的「狩猎者」心态而言,能追求到他们心中所仰慕的佳人,是一种能力的证明,将带给他们极大的成就感,且会珍惜这得来不易的「成果」。
但对於自动送上门来的「猎物」,他们的胃口就大大降低了,即使接受下来,也不太会珍惜,恐怕难得到他们的钟爱。甚至当有其他美丽猎物出现时,可能很快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转移目标。因此,若女人主动追求男人,恐怕是吃力不讨好的。
被动的追求
其实所谓的「追求」,基本上可分为两种:一是积极的追求,另一是被动的追求。积极的追求是想为对方做事,被动的追求则是希望对方为我做事。这两种方式对双方都有互惠的效果,当男人积极对女伴表示兴趣,通常也会使她被动地表示好感;假如女方对男人被动地表示好感,通常能鼓励他积极追求。

因此,女人是可以追求男人的,但最好是「被动」的追求、而非「主动」。其中差异乃在你是接受他的效劳,而不是为他效劳,所以女人在付出时,千万别呈现情感的赤字、造成「入不敷出」的状况;男人得到的若多过自己的付出,往往就会变得过於被动,不再积极追求女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