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即将分离好感伤 情人离别时候的伤感爱情语录

2015/6/2 14:23:51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抹寒冬掠影,谁在那扇门的外边翘首哀伤的痴望?声声叹息勾勒出曾经一次次打开那扇门的欢愉,一缘聚散,所有的快乐都已化为灰烬,风吹灰扬,烟花过后是宿命里的悲伤离别

1.挥手告别,扬帆远航,别不了的,是你抛出的那根友谊的缆绳,无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2.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3.你走了,送你一束鲜花,那花是我的微笑,那绿叶是我常青的思恋……
4.它们依旧飞着,回答我的是阵阵鸟鸣。于是我静下心去聆听它们的诉说,不知怎的,我竟从中听出了一丝悲伤。转念一想,是啊,它们正在经过的每一片天空、云彩,以及这下面对应着的每一寸土地,都是它们曾经飞翔、生活过的地方啊!没错,这一丝丝悲伤,正是它们心中的不舍,与对这里的万般留恋。它们在向这里的人、这里的物、这里的一切做着告别。再细听,离别的伤感表露无遗。是的,它们是要把自己的体力连同眼泪一起毫无保留地挥洒在这片生它养它的土地上,哪怕自己会因为这点儿时间的耽搁而晚到温暖的地方,还会在途中饱受许多不必要的折磨……
5.没有人会活的完美,那样太累,得到自己想要的就足够。
6.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
7.离别是暂时的,共度人生是永远的,离别滋生相思情,使我们的爱情更炽热。
8.朋友,再会!朋友,珍重!流水匆匆,岁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
9.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终不能够,我知道人间最难得的是友情,更宝贵的却是自由。
10.相聚时不知友谊的可贵;分别了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东西,犹如盐,少了它还有什么滋味?
11.离别,能使浅薄的感情削弱,却使深挚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风能吹灭烛光,却会把火扇得更旺。
12.人生,总会有太多的无奈,我认为那是对你的好,但你却认为那只是敷掩;我含泪说了拜拜,转身,才明白,我们的爱太过孤单,我唯有祝福你!

13.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终不能够,我知道人间最难得的是友情,更宝贵的却是自由。

14.蓦然回首,梦还是一样,那年黯然离别后,再也没有与你同行,飞花轻似雾,奈何风吹起,细雨如愁,无声无息,花落满地,只留下芬芳依昔。
15.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今宵剩把银缸照,犹恐相逢是梦中。
16.一朝离别后,两地人消瘦,三餐没胃口,四季少春秋,五体投地愁,六亲劝不住,七情无归宿,八分是孤独,九九盼归一,十全人长久。
17.让我们开开心心的毕业吧!我的同学们.忘掉不高兴的事,保留最完美的回忆。
18.没牵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错,无论是在天涯海角还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19.离别时,希望你能记住我。不要问,善变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20.原来,再羙的旋律,也只不过是离别曲罢了。
21.淡淡的思念里盛满白天和黑夜,千里之外的你,是否也碎了一地的思念,在这个冬夜,我知道,你明了,世事的难料,让我们再次掉进离别的日子,这就是现实生活

22.初中的三年稍纵即逝,回想当初我们在课堂上的昏昏欲睡,在为一道题出现歧异而争吵,在遇人节的时候和老师们开玩笑,把粉笔藏了,在运动会上的呐喊与拼搏,在足球比赛上奇迹般的获得第一名,字艺术节上的合唱。每每想到这里,我就感到怀念,那是我们共同一起走过的青春时光,有我们的汗水,眼泪,拼搏,奋斗,呐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