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传授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此两招可迅速俘虏异性

2017/10/23 8:01: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一个男人,对异性有好感,就应该大胆试探。试探的方法多种多样,个人视情况而定。不过,试探仅仅是一种手段。征服异性,让她对你有好感,这样才会成功。

在这个世界上,喜欢一个人就要勇敢去表白,不要等到她为人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你要是不确定她心里是否有你,那你可以试探一下。怎么试探?方法很简单。

一种是送她珍贵的礼物,或是有明显暗示意义的礼物。要是你手头紧,没有太大的闲置资金,那么可以选择送花,外加一盒巧克力。任何女生看见这种礼物,心里都明白你的想法。如果她收下了,那么就证明她心里有你。如果她一再拒绝,那好,作为男人,请你重新寻找目标,不要在这棵树上吊死。

试探的另一种方法就是大胆冒进。如何大胆法?在人流中,可以紧握其手。或是在过马路时,紧紧护住她。有的男人是激进派,趁人不留神,直接亲上去。这种做法需要一定的勇气,但是效果极好。胆子小,那你就慢慢来。

试探的方式有成千上万种,但是一个女生心里有你,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她都会接受。男人真要俘虏一个异性,就要表现出男子气概。首先,勇于担当。做错事,不找借口推脱,勇于担当。面对困境,不妥协。这样的男人,就会给人安全感。

其次,学会与异性的交往之道。一本正经的男人很难获得异性的好感,只有那种坏坏的男人才更受欢迎。为了亲近心仪的异性,可以偶尔做点小动作,说一下俏皮话。这样,不管是谁,都逃脱不了你的手掌心。试探,仅仅是捅破两人关系的手段,征服,才属于成功的基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