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即将分离好感伤 情人离别时候的伤感爱情语录

2015/6/2 14:23:51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抹寒冬掠影,谁在那扇门的外边翘首哀伤的痴望?声声叹息勾勒出曾经一次次打开那扇门的欢愉,一缘聚散,所有的快乐都已化为灰烬,风吹灰扬,烟花过后是宿命里的悲伤离别

23.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24.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么圆,它是由阴、晴、圆、缺组成,做人要实际些,愿大家“晴”时多些。
25.离别的钟声即将敲响,所有的碎念涌上心扉,不再澎湃,不再惆怅,哀婉在所有的曲音下重唱。
26.火红的彩霞在雨后,真诚的友谊在别后,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
27.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离。相聚总是短暂,分别却是久长,唯愿彼此的心儿能紧紧相随,永不分离。
28.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
29.蓝天上缕缕白云,那是我心头丝丝离别的轻愁;然而我的胸怀和天空一样晴朗,因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30.我还不懂寂寞是什么,我还未感觉恋爱的快乐,今日与你分别,才第一次觉得情的孤独,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31.叶子的离开不是风的召唤,而是树的舍弃。
32.蓝天上缕缕白云,那是我心头丝丝离别的轻愁;然而我的襟怀和长空一样阴沉,因为我想到了不的重逢。
33.伤心也许总是难以避免,落泪成为不舍的表现,而无言的挥手更需要莫大的勇气。一个脚步,一段距离;一次离别,一份伤感。
34.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离。相聚总是短暂,分别却是久长,唯愿彼此的心儿能紧紧相随,永不分离。
35.暗恋是一种自毁,也是一种牺牲。
36.雨点会变成咖啡,种子会开出玫瑰,旅行是一种约会,离别是为了体会寂寞的滋味,不是没有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朋友最珍贵。
37.大家多说离别是忧伤,但从某些方面来说,我去很高兴,因为我得到了一份宝贵的财富,那就是四年的美好时光,我想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忆起这段时光,心中就会充满幸福,因为你们就在我眼前对我微笑,一如当年。
38.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39.但愿你知道,有个人时时关怀着你,有个人时时惦念着你。像星光闪闪的,是你含笑传情的眼睛。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40.明晨行别,但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遥远的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远的前程。
41.轻轻的我将离开你,没有我的岁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没有你的日子我会更加珍惜我自己。
42.明晨行别,但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远远的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远的前程。
43.你走了,在那漫长的时刻里,我的心就像秋树,叶片无奈地飘洒一地,只把寂寞挂在枝头。
44.大学3年里,感谢你们一直陪伴着我。照顾着我,让我在这距离家2000公里外的地方依然体会到家的温暖。
45.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终不能够,我知道人间最难得的是友情,更宝贵的却是自由。
46.我还不懂寂寞是什么,我还未感觉恋爱的快乐,今日与你分别,才第一次觉得情的孤独,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47.愿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事业有成。朋友当你们事业有成时,只觉得离分别的时候越近,时间就越显得宝贵,希望大家好好珍惜一起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时光是我感到最快乐,最充实的时间,愿这分友谊长存,祝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梦想和生活同行。
48.今天笑着和你握别,但愿不日笑着把你迎接。离别伤感句子
49.一声汽笛,跌落在旷野;无限的惆怅与孤独,在别离的那一刻,一齐从心头滋生。
50.默默地分手,正如当初默默地相遇。愿这儿温馨的微风,给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祷。

51.分离之际,愿我们俩友情万古长青!清静的湛教校园,你我朝夕相处,笔墨相亲,晨昏欢笑,情如手足,义重泰山,怎奈光阴流逝,岁月不返。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