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一生爱的女人有几个呢 4个女人是他一生挚爱

2016/10/31 12:02: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于是,便有人说男人的心里藏有许多女人。可是,不管男人心里藏有几个女人都好,他的心底只会有一个女人,一个自己深爱的女人。以后遇到再优秀的女人也不会改变他的看法。

2.红颜知已。男人一辈子都在寻找一个懂得自己的女人。不用只言片语,只需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她就能窥探自己的内心。她只会坐在一旁,静静倾听自己的诉说,给予自己心灵最细微的抚慰,这个人就是男人的红颜知己。红颜知已不同于妻子和情人,对于妻子,男人有着照顾的责任和义务,对于情人,男人可能只是在有生理需要的时候才想起来,可是对于红颜知已,那只是男人心灵的伴侣,绝无肉体上的关系。也许作为妻子的你会开始吃醋了,为什么男人还要在外面找一个心灵伴侣呢?难道自己不能充当他的心灵伴侣?要知道,你和他长期同床共枕,你是他最熟悉的人。工作上或生活上总有不顺心的事他不想和你一起分担,不是因为他不够爱你,而是因为他太过爱你,他不想让你知道他太多的不顺心,从而为他担心。所以他宁可另寻一个人倾听自己的心情,当自己的心灵垃圾桶。对于这个红颜知已,你不应该责怪,你反而应该感谢她,因为她为你丈夫提供了很好的心灵援助,让你丈夫每天都心情愉快。3.女儿。有男人说当有了孩子以后,女人的生活重心就不在自己身上了,已经转移到了孩子身上。可同样有女人说,当有了女儿以后,男人眼里就没有自己了,只有女儿了。有句话说女儿是男人上辈子的情人,他对女儿是万般的疼爱。只有跟女儿在一起的时候,男人才会展示发自内心的最舒心的笑颜。也许他在女儿身上倾注了很多的耐心与时间,这是因为那是你和他的女儿,是你们爱情的结晶,也是你们未来的希望。和女儿在一起,他会找回久违的童心与童趣。看到他跟女儿玩得那么开心,你不应该生气,更不应该吃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