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聪明的人都不喜欢说话 介绍真正聪明的人是怎样的

2016/10/30 15:53:02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高智商的人很多都是不擅长交际的,讲话总是词不达意或不喜欢说话,这也让他们多受误解,与人沟通不甚顺畅,常人眼中他们给人一种很有见地却不经世事,另类而特别的印象。

高智商的人很多都是不擅长交际的,讲话总是词不达意或者不喜欢说话,这也让他们多受误解,与人沟通不甚顺畅,常人眼中他们给人一种很有见地却不经世事,另类而特别的印象。普遍认为朋友多了路好走,大家在一起才是热闹,但 聪明人却会因为社交越广反而越痛苦。 首先,高智商的人性格上或多或少会有些特别,俗话说上帝是公平的嘛,给与你高容量高内存的多核大脑已经足够了,不能所有的优点全赋予你身上。他们或是比较胆小、或是特别敏感、抑或怕受伤害 不敢与人交往,更喜欢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去研究没有生命的东西,思考深奥复杂的哲学命题。另外,大多数高智商的多多少少都有自闭症,他们只喜欢独处 而不喜欢凑热闹,正是这样才有可能潜心钻研取得科学上的巨大成就!他们往往有有独立思考能力,没有从众心理,有独到的见解!当然那些社会活动家,外交家也都是高智商的人。只是各人所具有的才能不同罢了!当然高智商的人或许并不是不善于社交,只是不喜社交,或者不想把能力精力用在社交上面,他们往往喜欢独来独往,是看透了世态炎凉,虚情假意,与其带着面具强颜欢笑敷衍他人,把时间浪费在没有更多共同语言,抑或周旋在层次水平不高的人群中,不如安安静静做最真实的自己,那样才放松,自在,这样不免给人一种不合群,不善社交的印象,正所谓“ 独来独往之人必有过人之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