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适合男生的礼物 八大男生喜欢的礼物

2016/11/1 21:08:26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今这个年头,送礼成常事。有时给钱会显得俗气,但是送礼又不知道送些什么,特别是送男生礼物最麻烦了,给男生送什么礼物好呢?根据不同的需求和男生的性格来送不同...

如今这个年头,送礼成常事。有时给钱会显得俗气,但是送礼又不知道送些什么,特别是送男生礼物最麻烦了,给男生送什么礼物好呢?根据不同的需求和男生的性格来送不同的礼物是最好的了。

给男生送什么礼物好

方法/步骤

1、如果是情侣关系,那么送男生围巾以及贴身的东西比较好。因为你们的关系就是十分密切的,所以,你应该很清楚他喜欢什么。

2、如果是同学关系,那么就送比较实用的东西吧。比如笔记本、笔、书之类的,当然,这是针对你们还在读书的情况。

3、如果是朋友关系,那就可以送剃须刀、帽子、皮带、袜子,这些普通但是却不俗气的东西,这也代表了一种朋友间的关怀。

4、如果是同事关系,那就得送一些看上去较为显身份的东西了,毕竟不是生活中的朋友,同事之间无论怎么样都会有一些间隙,所以,你可以选择一些家庭陈设之类的东西送给他。

5、如果这个男生很男子气概,那么你就有两种选择了,要么送符合他气质的东西,要么就送相反气质的东西,这样会给他一个惊喜,切勿送中性气质的东西,这样会令这种太男人的男生反感。

6、如果这个男生很中性,即我们生活中所说的伪娘,那么你就得选择一些特别有意思的东西送给他,这种男生没多大的要求,只要足以让他感到惊喜就行。一些小饰品是不错的选择哦!

7、如果这个男生很有书生气,那就送点书香味浓的东西。比如砚台之类的,虽然现在人不用,但是摆在家里会显得很有品味,书香气很浓重。

8、?如果男生喜欢玩,那就送些他平时喜欢玩的游戏光盘什么的,投其所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