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失恋后如何调整心态 教你快速走出悲伤

2016/11/2 16:53:02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调整失恋心态,很多人失恋时,都很难走出感情的伤痛,把自己弄的饭吃不下、工作没心情、走路时魂不守舍等现象,总是沉迷在痛苦和美好当中。那么怎么调整好心态呢?

很多人失恋时,都很难走出感情的伤痛,把自己弄的饭吃不下、工作没心情、走路时魂不守舍等现象,总是沉迷在痛苦和美好当中,但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呢?如果难过时,可以大声的哭出来,不要隐藏自己的伤痛,把不开心的都发泄出来,让眼泪冲走它。找一个好的闺蜜述说分手情况,让别人站在外围看你们的感情是怎样,是否你俩真的合适,你们的问题出现在哪里。不要一个人躲在房间里胡思乱想,那样会也想也乱。做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让自己忙碌起来,没时间再想感情的事,休息时找个好朋友聊聊天打发下时间,谈些开心的事情。如果晚上实在要胡思乱想,就找个同性的闺蜜一起睡觉,晚上有人陪、有人聊天、有人安慰,时间稍微长点自然就好了。要强迫自己去想,她(他)放弃了我,没好好珍惜我,是她(他)的损失,我要活的更好,让她(他)后悔,其实她(他)也没想象着那么好,我会遇到更好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感情就会淡去,不要去想关于她(他)的事,也不要关注她(他)的事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