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结婚的女人叫什么族 解读不婚族的六大理由

2016/4/26 15:31:4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国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意踏入婚姻,年轻的女性不喜欢婚姻束缚,而年长的妇女并没有从婚姻中得到她们希望的生活,那么让女人失望的是男人还是婚姻本身呢?

我国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意踏入婚姻,他们被称为“不婚族”,那么为何会有那么多不结婚的人群存在,今天就一起来走进不婚族,看看他们不结婚为哪般。
很多不婚族一般一身名牌,衣着光鲜,拥有自己的公司、房子、汽车,或满腹学识,谈吐优雅,却惟独少了来自亲密爱人的关爱,这当中又以女性居多。年轻的女性不喜欢婚姻束缚,而年长的妇女并没有从婚姻中得到她们希望的生活,那么让女人失望的是男人还是婚姻本身?一起看看下面这些不婚原因吧。
1、自己太强势,觉得不用男人一样过得好,很多不婚女性要身材有身材,要模样有模样,不想为要个孩子就走进婚姻,去忍受男人的懒惰、矫情、自私、花心。
2、追求自由,不希望被一纸婚书束缚。因为“结婚不会带来任何东西,也不会拿走任何东西”。 结婚意味着有另外一个人完全介入你的生活,管束你的行踪,我好不容易摆脱老妈的控制,何必再给自己找个镣铐呢?一张纸并保证不了婚姻,更不能保证女人的权益,为何要自己跳进婚姻的牢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