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结婚的女人叫什么族 解读不婚族的六大理由

2016/4/26 15:31:4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国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意踏入婚姻,年轻的女性不喜欢婚姻束缚,而年长的妇女并没有从婚姻中得到她们希望的生活,那么让女人失望的是男人还是婚姻本身呢?

5、上一辈的失败婚姻对自己的心理造成阴影,恐婚源于父母婚姻失败。很多适婚青年的父母一代中有一些人受外来思潮影响,婚姻受到冲击,如果父母婚姻失败或感情不好,可能会影响孩子对感情和婚姻的态度,孩子可能没有学会良好的和异x.j往的模式。
6、完美主义者,宁缺毋滥:很多人总是按照自己的想象去寻找心中的王子,但是现实那有王子,人都有这样和那有的缺点。但是完美主义者就觉得谁都不是自己要的那个他,谁都不符合自己的要求,宁缺毋滥,绝不将就。
当然,不婚族的原因有千万种,不光是社会的原因,也有家庭的原因,更有自身的原因。我们只要自己活得自在又何必在意他人目光,毕竟不婚族只是少数,不会对社会造成影响。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