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理学教你从细节看人 知道他的真实性格

2017/12/25 7:49:12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这样,在面对不同的人的时候就会有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人们越来越会伪装自己了,但是,一个人的真实性格还是可以通过细节被看出来的。

来源:站酷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变得善于伪装自己,不会把自己真实的一面展现给所有的人,这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方式,但是同时也给别个了解自己带来了很多阻碍,导致无法深交。其实,一个人就算表现得再好,也会通过一些不经意间的世界暴露真实的自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是通过与大家的交流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一部分真实性格。通过观察说话者的动作和表情,很容易判断。比如说一个人说话的时候表情轻松动作有轻微幅度,说明这个人很好相处。如果一个人说话动作夸张,那么他可能是一个比较偏激,以自我为中心的人,不好相处,如何一个人说话低头,拽衣角,说明他是一个害羞内向的人。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其次,还可以通过一个人的着装来看这个人的性格。不同性格的人喜欢的着装风格是不一样的,服饰搭配的一些小细节,以及对服饰的整理都各不相同。

穿的干净整洁的人,都是对自己要求比较高的,值得交往,不修边幅,衣服皱巴巴却不知道整理的人,对自己都疏于管理。

来源:站酷

然后就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了。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般来说,你看着一个人的眼睛,让他在这样被你直视的状态下说话,一般情况下只要一说谎就会被发现的,因为眼神骗不了人。要判断一个人的心思在不在你身上看他的眼睛就知道了,真心喜欢一个人是想要无时不刻看着喜欢的人的,而不是人在心却不在。

这是通过眼睛的视觉重点来判断他当时的心理状态,单看眼睛,也可以看出很多东西,如果一个人眼神涣散,对周围的事情没有兴趣,那么他的生活状态也不会太好,如果一个人眼睛非常有神,说明他是一个有目标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