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追回前女友感动的话语  让她忆起往昔舍不得分手

2017/12/2 8:4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时信誓旦旦,分手后却无比后悔。很多人觉得祈求前女友原谅很没面子,其实只要你爱她,面子算得了什么。今天小编帮你整理一些追回前女友的话,希望她听完之后能原谅你。

1、爱上你,我以为是命中注定。失去你,我才知道曾经的自己是多么幸运。幸运在咖啡馆与你邂逅,幸运在电影院与你牵手,更幸运的是我们建造了属于我们的小天地。但是,我把你弄丢了,转身之后才懂得珍惜。

2、亲爱的,我的心好痛,痛的无法呼吸。我知道我不该和你分手,因为我爱你,爱得深入骨髓、铭心刻骨,是我的怀疑推远了你。现在,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靠近你的机会。

3、分手的那天,雨下得很大。交往六年,第一次我看着你离开,第一次我没有送你,也是第一次我这么后悔。听说你生病了,我多么希望生病的是我,我愿意替你病,替你疼,替你难过。我知道我很混蛋,但是请给混蛋一个碰面的机会。如果你想判我死刑,起码要让我当面申诉。

4、家里有你的抱枕,你的粉红色拖鞋,你不但舍弃了它们,还舍弃了我。我觉得我比她们还可怜,因为我比它们更爱你。亲爱的,请你回头看看我,我就站在棕榈树下,抱着你的HelloKitty。

5、你走了,毫无眷恋地走了。只剩下我,站在路灯下,和长长的影子作伴。你说如果我走失,你一定能找到我。现在我就在路灯下,一直等着你来找我。

6、我知道我不该因为其他男生喜欢你就发脾气,可是亲爱的,我那么爱你,我不希望你被其他人抢走。跟他们相比,我不够优秀,但是我足够爱你。我不够强壮,可是我愿意为你遮风挡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