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了婚的女人恋家有哪些表现  告诉你婚后该做个怎样的女人

2017/5/18 17:13:13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后的女人身上的责任更多,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还要打理家务事,照顾老公和孩子的衣食住行,以致常常忘了珍爱自己。如果有一天,突然发现成了“黄脸婆”...

结了婚的女人恋家是可以的。但太恋家就不好了。通常表现为:没事就在家里,哪也不想去,一切以家庭为主。

结婚后的女人身上的责任更多,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还要打理家务事,照顾老公和孩子的衣食住行,以致常常忘了珍爱自己。如果有一天,突然发现成了“黄脸婆”,再懊恼追悔也为时已晚啦!所以,在日常生活照一定要对自己上心。

一、懂得求大同,存小异的女性

婚后,个性不同的两个人生活在一起,生活习惯、脾气性格、爱好爱好会有所不同。假如过于挑剔,非得把对方改变得符合自己的标准,很可能令对方产生不满和反感:我就是这样子,改改改,那还是我自己吗大事求同,小事存异,那才是明智的。

二、经济相对独立的女性

假如以为嫁了个老公就由由然确当起少奶奶,好吃懒做;或是堂而皇之的把老公当成自己的长期免费饭票,这样的思想很危险。一旦经济上完全依靠于老公,婚姻就轻易变味。

一个女性可以赚钱不太多,但也得能够自食其力。即使要考虑做个全职妈妈也得三思,尽管我们知道全职妈妈的付出实在不少,但是由于没有实际的经济收进而让功劳显得苍白。除非老公全力支持、或是家底殷实、或是由于其它原因实在没有办法,切勿轻易辞往工作。

全职太太的日子过得久了,由于自己没有收进,难免有些底气不足。即便老公不会看低,自己偶然的忐忑不安也会尾随而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