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如何度过冷淡期 三招打破恋爱瓶颈

2015/10/10 12:27:05 作者:O2-q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的瓶颈也就是人们常挂在嘴边的情侣冷淡期。这也就是一个如何让爱情保鲜的问题,有人说过,天天在一起,爱情的炽热能维持6天;如果不天天在一起,爱情的激情也...

如何应对情侣间的冷淡期

恋爱中的瓶颈也就是人们常挂在嘴边的情侣冷淡期。这也就是一个如何让爱情保鲜的问题,有人说过,天天在一起,爱情的炽热能维持6天;如果不天天在一起,爱情的激情也只能保持三年。之后不是转为亲情,就是化为陌路。我们不去探讨这句话的科学依据,却能让我们体会到:要想让我们的恋爱生活能过的有滋有味,就得需要天长日久的经营。那么如何应对情侣间的冷淡期呢?
遇到冷淡期首先要冷静,不要一直在心里盘问自己到底适不适合他/她,为什么感觉好好的两个人就越走越远了,有时候这种感觉仅仅是因为两个人之间有很多话没有说开,产生了难以解决的心理层面的矛盾。

遇到这种情况时,可以先和对方适当地保持一下距离,冷静一下心理,也可以通过跑步,运动的方式发泄一下心中难以描述的不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