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对我越来越冷淡怎么办? 7个方法重回恋爱甜蜜期

2015/10/10 13:19:0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交往了一段时间之后,男朋友没有刚认识的时候那么热心了,为什么会变的冷淡呢?冷淡了作为女生又该怎么办,一起来看看。方法/步骤排除原因:首先最好调查一下为什么……

交往了一段时间之后,男朋友没有刚认识的时候那么热心了,为什么会变的冷淡呢?冷淡了作为女生又该怎么办,一起来看看。

方法/步骤
排除原因:
首先最好调查一下为什么男朋友突然对你这么冷淡,比如工作的因素,比如你们最近因为一件事情有过很大的分歧,或者是其他。
主动去问他:
有的时候,原因不一定搞得清楚,直接问你的男朋友也许会更快获得答案,也许他只是因为工作的调动,最近忙碌的没有时间来和你聊天而已。
适当的私人空间:
有的时候谈恋爱需要给对方多一点隐私和个人空间,爱情不是控制对方,如果对方被你约束的透不过起来,也许也会疏远你,冷淡你。
聊一些他感兴趣的:

如果他和你聊了没几句就没有下文了,尝试聊一些他(你的男朋友)感兴趣的话题,比如足球。

多见面:
有条件有机会有时间,他也愿意出来的话,不妨多见面多约会,也可以增进彼此之间冷漠的状态。
告诉他你的想法:

有的时候情侣之间出现问题,也不要随意的去猜测,有误会吵架了也不好,直接和他说你最近这段时间的感受,希望她不要再对你这样。

123下一页